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校園隨想

這個學期離開行政職務,行政工作的壓力大大減輕,不過因為接了新的班級,所以前幾週忙碌依舊,直到這兩週才比較有時間可以省思沉澱一下自己的心靈。

利用週四課程比較少的機會漫步校園,環顧四周,突然覺得好陌生,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有仔細看看金竹校園。這個已經待了八個年頭的工作環境,原來變化是如此的大,雖然青山依舊,但金竹國小已非當初剛進校園時的模樣。



有時想想,為什麼會留在金竹這麼多年,其實我也說不出原因,或許是金竹同事的和善,或許是社區家長的熱情,更可能是因為金竹土地是多麼的可親,讓我不由自主的停駐於此,忘了離去。

現在的我,受傷的心靈,已沒有最初的雄心壯志;疲憊的身軀,已失去往日的昂揚鬥志。

過去種種,已難追尋,我也只能面對現在,好好利用今年的時光,重整旗鼓,找回昔日進入教育界的初衷,為自己、也為家人全力以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