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燒錄軟體K3b使用技巧:(一)燒錄光碟ISO檔

最近為對學校同事推廣EZGO8RC,必需燒錄幾片EZGO8光碟給同事,因此就試了一下在LINUX下十分有名的燒錄軟體K3b,使用之後發現十分簡易好用。現在將使用K3b燒錄光碟ISO檔的步驟介紹如下,提供參考。

1.從[應用程式]--->[影音]--->[光碟燒錄_K3b]啟動K3b程式。

K3b的啟動畫面十分精緻美麗,看起來賞心悅目。
2.點選[關閉],關閉[每日小秘訣],進入K3b主程式。
3.通常程式預設的位置是使用者的桌面,如果要燒錄的ISO檔不在桌面,可以從左邊的目錄找尋正確的ISO檔位置。找到要燒錄的EZGO8光碟ISO檔後,點選該檔,進入[燒錄映像檔]畫面。

4.再度確認是要燒錄ISO檔無誤後,點選[開始],開始燒錄步驟。這時燒錄視窗就會顯示目前燒錄的進度。


5.當完成燒錄動作時,左上角視窗會顯示成功字樣,光盤托盤也會跳出。這時就可以點選[關閉]來關閉燒錄視窗。最後再關閉K3b主程式即完成燒錄之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