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虛擬光碟WinCDEmu使用

最近電腦重灌,在準備安裝虛擬光碟軟體時,發現這套WinCDEmu這支程式,這是一套自由軟體,在使用上不需擔心是否會有版權問題,不像之前所使用的虛擬光碟軟體Alcohol 52%,畢竟是商業軟體的免版,還是會有使用上的限制,尤其是在學校使用時。

WinCDEmu安裝完後,幾乎可以忘了它的存在,要掛載光諜檔,只要在光碟檔上點兩下就可以掛載使用,要退出也是只要在光碟檔上點兩下就可以退出(其實不退出也可以,因為WinCDEmu可以一直增加虛擬光碟機的數量,沒有限制),沒有任何管理介面,也不需設定虛擬光碟機的數量,真是太方便了。

  • WinCDEmu的設定畫面(使用預設就可以了)


  • WinCDEmu另一個卸載光碟的方法(在虛擬光諜機上按滑鼠右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