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ACER低階平版電腦lconiaB1使用心得

  今年寒假,太座整天在家照顧小孩,都沒有出門旅行,想要送她禮物慰勞辛苦。由於太座平時只有看影片及電子書的需求,決定以低階平版電腦為主。昨天下午到北門商場選購,經過一番思考討論後,決定選擇ACER新出的低階平版電腦lconia B1,售價4990元。
  回家開箱拿出機子,黑色藍邊的設計,還滿舒服的。隨後開機執行安裝程式,由於太座本身就有Android平台的手機,只要輸入Gmail帳號,就可以將手機上的設定與應用程式app搬到平版上,滿方便的。機器握起來不重,但是覺得不是很密合,有點鬆鬆的感覺。
  目前使用上有兩個小問題,第一是無線網路不穩,才離wify基地台兩面牆,訊號就會有不穩的現象,詢問原購買店家,回應是才四千多元的東西,用料當然比不上ipad或筆電等上萬元的好(一整個傻眼);第二是沒有內建手寫輸入法,還要另外從Google Play下載app,比起其它Android平台的手機直接將手寫輸入法整合在一起,ACER實在不用心。總感覺這一台平版在軟體上沒有屬於自己品牌特色,像是直接將白牌廠商的機子掛上自己的logo後拿出來賣一樣,只是在賣ACER這個品牌而已,有點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