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縮時攝影app:SHORTIME

app名稱:SHORTIME
app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hortime/id484527029?mt=8
app售價:30元

SHORTIME這套APP,是由sympasoft紅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個人認為是一套非常不錯的app。在教育上,有非常多的應用可能,例如拍攝雲的變化、太陽的升降、植物的生長或群星的移動等。
這套app因為是國人製作的軟體,所以介面都有中文顯示,使用上不會因語言而產生困擾。一般我們只要修改拍攝間隔及拍攝長度即可,其他設定都可以不用改。拍攝長度最長可以拍七小時,對於一般教學運用已經足夠。
這套app目前使用上唯一的問題是影片解析度只能固定在800*600,上網查詢好像沒有人有這方面的問題,猜想可能因為這個app是針對iPHONE設計,iPad的鏡頭無法支援才會有這個問題。
使用ipad3試拍之縮時影片:「天空雲朵的變化」
SHORTIME的使用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