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天來圖庫]手繪圖_台南市行政區圖

  因本學期社會教學需要,繪製台南市行政區圖,現在以創用CC授權方式分享給有需要的伙伴。
  在繪製台南市行政區圖時發現我對於台南的瞭解程度還十分不足,原台南縣由於面積遼闊,所以依曾文溪分為溪南與溪北兩大區,再細分為新豐、新化、北門、曾文、新營五個分區。在繪製行政圖時學習到許多知識。
  使用的軟體Inkscape,是自由軟體界的向量繪圖軟體,會使用這套軟體是因為繪製完成後可以自由放大縮小而不會影響畫質,不過在繪製台南市行政區圖時,可能是因為全手繪,沒有用直線曲線等繪圖工具,節點太多,造成程式時常當掉,讓我吃足苦頭,也浪費許多時間。
圖庫連結:台南市行政區圖


7 則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