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天來圖庫]「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參觀有感

  會想到去參觀「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純粹是看到電視的報導(媒體的力量真大),以及對咖啡的喜好,所以利用週日下午前往參觀。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位於嘉義縣太保市,距中山高水上交流道不到五分鐘連程。由於並非團體預約參觀,所以只能看觀光工廠的部分,咖啡博物館的部分就無法看到。觀光工廠的部分主要是介紹咖啡的歷史、種類等咖啡知識及品皇咖啡的展售。
  參觀完後有點小失望,因為咖啡豆製作流程與生產在觀光工廠看不到,觀光工廠展示的咖啡知識在網路上都找得到,讓我覺得觀光工廠部分像是咖啡的大賣場,沒有太多的特色;太座則認為展售的咖啡商品只是大包裝的咖啡豆及三合一咖啡,沒有特殊性,如能針對觀光工廠設計專屬的、小巧精緻的咖啡商品,比較能吸引遊客再度光臨。
  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參觀博物館的部分,給我比較特別的咖啡體驗,觀光工廠的部分如無特殊理由,應該不會再專程前往了!
  本人照攝之「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照片集:產業_嘉義_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品皇咖啡博物館」網站:http://www.phcafe-museum.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