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TPET5]心跳300簡報分享:Open Sankore在教學上的使用

寫在前面:
Open Sankore是一套電子白板的自由軟體,它的特色就是沒有綁定白板硬體,可以在各種系統介面使用,我通常都使用在教學前的備課與教學時紀錄,是相當優秀的軟體。
其它商業軟體如SMARTBOARD notebook,功能強大,但綁定硬體,總會擔心日後離開硬體設備後,做好的教學準備檔案,就無法再使用。透過Open Sankore,我可以比較不擔心,在更換學校或環境後就無法再使用的間題。
這個簡報檔的內容原本是要向幾位偶像大師致敬,但因今年沒被抽中上台發表,所以只能在此向風聆老師和布蘭特老師致上敬意,因為你們的分享,讓我的教學更充實。
==========================================================
[TPET5]Open Sankore在教學上的使用_文字檔:[ODT格式]、[PDF格式]
[TPET5]Open Sankore在教學上的使用_簡報檔:[ODT格式]、[PDF格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