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102四下康軒版數學第二單元「整數四則混合計算」線上測驗練習(google表單)

各位小朋友,考試快到了,會不會有不知道有沒有複習到所有內容的困擾?老師提供線上練習用的測驗給各位小朋友練習,測驗成績會馬上傳到小朋友的電子郵件信箱喔!歡迎小朋友們多多上線練習使用!
PS:線上測驗的電子郵件請注意要填寫完整的e-mail,例:帳號@cmes.tn.edu.tw,不要只寫帳號喔!
  • 加減與乘
線上測驗:
四則運算-加減與乘-應用01  四則運算-加減與乘-應用02  四則運算-加減與乘-應用03
四則運算-加減與乘-應用04  四則運算-加減與乘-應用05  四則運算-加減與乘-應用06
  • 加減與除
線上測驗:
四則運算-加減與除-應用01  四則運算-加減與除-應用02  四則運算-加減與除-應用03 
四則運算-加減與除-應用04  四則運算-加減與除-應用05  
  • 整數四則
線上測驗:
四則運算-整數四則-應用01  四則運算-整數四則-應用02  四則運算-整數四則-應用03
四則運算-整數四則-應用04  四則運算-整數四則-應用05  四則運算-整數四則-應用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