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404班期末班級同樂會

  6/27(五)早上,本班辦理全班小朋友期待已久的班級同樂會,有許多家長贊助飲料零食,還有晨崴媽媽及貴傑媽媽全程參與活動,在此致上最高的謝意。
  本次同樂會除了班上小朋友十分高興的吃吃喝喝外,更重要的是小朋友的才藝表演,在這一天我才發現, 原來班上的小朋友這麼的才華揚溢,除了鋼琴外,吉他、薩克斯風、豎笛、胡琴,展現全方位的才華,真是讓老師大開眼界。
  同樂會結束,代表兩年的相處即將結束,老師在此祝福404班全體小朋友上了五年級後,能展現更好的能力,在學校課業與個人才藝都能有傑出的表現。
404全班合照
活動全紀錄:2014-06-27期末班級同樂會(102學年度404班)



豎笛表演:

鋼琴表演:

薩克斯風表演-1:
薩克斯風表演-2:

鋼琴、吉他、歌唱:

二胡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