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天來圖庫]臺灣優格餅乾學院

  臺灣優格餅乾學院位於彰化縣線西鄉,是臺灣第一座以餅乾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外觀設計以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為範本,以餅乾帶給人們喜樂的魔法為主題,打造出有如夢幻般的餅乾王國。
  來到臺灣優格餅乾學院,第一眼看到的是在農田中豎立的高大城堡建築,小朋友看到都大聲尖叫,興奮不已。參觀的過程中,我們學習到多許多關於餅乾的知識,而放大版的壓麵桿和攪拌器更是小朋友的最愛,一直玩都不理我的呼喚。在販賣部我們更買了不少美味的餅乾。
  參觀完後我覺得臺灣優格餅乾學院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座觀光工廠,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它的用心,當然這裡還有許多可以修正的空間,但我相信,假以時日,臺灣優格餅乾學院一定會變得比現在更吸引人。總之,臺灣優格餅乾學院是一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好景點,有機會大家可以全家前往一遊。

相關連結:
1.圖庫:觀光工廠_彰化_台灣優格餅乾學院(Flickr相簿)(Google相簿)
2.臺灣優格餅乾學院官方網站

臺灣優格餅乾學院城堡外觀


入口大廳
充滿魔法圖案的參觀入口
放大版的壓麵桿和攪拌器
各種餅乾的知識介紹
工廠的機具
美味的各式餅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