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天來圖庫]手繪圖_屏東縣行政區圖

  屏東縣,位於臺灣本島最南端,北與高雄市為界,東以北大武山與臺東縣為界,地處熱帶地區,面積約2775平方公里,人口數為835409人(民國106年1月底資料)。行政區劃有1縣轄市、3鎮、29鄉。本縣有8個原住民鄉,是全臺最多原住民鄉的縣。
  屏東縣一般分為4個生活圈,屏東、潮州、東港、恆春四大生活圈(本手繪圖即以此分色)。縣內景點眾多,如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萬金聖母聖殿等,而墾丁國家公園是國際知名的觀光地區。

相關連結:
1.圖庫:手繪圖_屏東_屏東縣行政區圖(Flickr相簿)(Google相簿)
2.屏東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3.維基百科:屏東縣

屏東縣行政區圖(依生活區上色)


屏東縣行政區圖 
屏東縣原住民地區分布

1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我是屏東建國國小的老師,不知道可不可以借用你的屏東手繪地圖給學生當教學使用?
    感恩

    回覆刪除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