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TPET10]心跳300簡報檔分享:小書蟲的電子書探索之旅

好快,一下子教育噗浪客年會已經辦到第十屆,每屆的心跳300,都是檢視自己這一年來的所有作為的好機會,前幾年分享在教學上好一些作法,雖然不完美,總是自己走過後留下的痕跡和努力過後的紀錄。這一兩年,私領域的壓力日漸沉重,在教學上難有新的想法,只能從日常生活中找靈感。
本次年會會以電子書作為主題,主因有二,一是家中存放實體書籍的空間日益不足,對於愛買書的我是很大的壓力,電子書就可以避開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二是價格便宜,即使是目前最便宜的灰熊也要六九折,電子書平均可以在六折以下買到,對於零錢短缺又愛買書的我而言,是最合法的取書管道。
這次心跳300,以電子書的獲得方式做介紹,在不違法的狀態下進行電子書的儲存及轉換app使用。在寫作當下思考還不是很周詳,有很多疏漏之處,但還是保留做記錄。

相關簡報檔如下。
============================================================
[TPET10]心跳300-小書蟲的電子書探索之旅-簡報檔:[ODP格式]、[PDF格式]
[TPET10]心跳300-小書蟲的電子書探索之旅-文字檔:[ODT格式]、[PDF格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