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電腦桌布網站「Desktop Nexus Wallpapers」介紹

站名:Desktop Nexus Wallpapers
網址:http://www.desktopnexus.com/
語言:英語

算是我最常使用的桌布網站了,「Desktop Nexus Wallpapers」不但桌布多(如首頁所示12000張以上),畫質高且精美,分類清楚容易尋找。另外個人認為最特別的是,每一張照片都有提供配合各種電腦桌面格式的檔案可供下載,例如我的電腦銀幕是1280*800,只要選取這個格式,就可以輕鬆下載使用。

這個網站雖號稱free,但是看裡面的照片內容,有不少是知名影片動漫的劇照,個人覺得可能會有版權上的爭議,所以下載下來當桌布應該沒問題,但如果要公開發表使用,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