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TPET8]心跳300簡報分享:我的成語教學實驗分享

  最近幾年為了能順利參加教育噗浪客年會,事前總是要花點心思去想要呈現什麼內容給噗友們看。今年第八屆教育噗浪客年會的心跳300簡報,本人分享的主軸是成語教學,回顧這個學年度將各種網路資源融入成語教學的方式,雖然內容很平淡,但也算是為這一年的教學留下一點紀錄。相關簡報檔如下。
======================================================
[TPET8]我的成語教學實驗分享_文字檔:[ODT格式]、[PDF格式]
[TPET8]我的成語教學實驗分享_簡報檔:[ODP格式]、[PDF格式]

[TPET8]我的成語教學實驗分享_簡報錄影檔

PS:一份簡報要控制在300秒(5分鐘)難度好高,每次報告都會超過5分鐘,如何說重點,是我日後的課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