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分享]手繪圖_東南亞各國地圖

PS:最近一直有人想取得本人授權使用這些地圖,但因本人本職為國小教師,沒有太多時間上線回覆。所以本人在此強調,所有手繪圖都採取創用CC授權,只要標示姓名出處,本人不會聲索其他權益,可以合法使用,特此說明。

PS:本校未來三年國際教育課程規劃以東南亞國家為主,由於本人有協助規劃相關課程,故繪製東南亞國家地圖,做為教學上之使用。
  東南亞地區共有11個國家,分別為印尼、越南、寮國、汶萊、泰國、緬甸、菲律賓、柬埔寨、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東帝汶。依地理區域劃分,柬埔寨、寮國、緬甸、泰國、越南五國位於中南半島上,汶萊、馬來西亞、東帝汶、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六國位於馬來群島上。
  本區域最大的政經組織為東南亞國家協會(簡稱東協),目前成員國共有十國,東帝汶2002年獨立後,積極申請希望能加入東協,但因部分國家反對(如新加坡),目前為候選國。東協對於促進本區地的經濟發展具有相當重要的角色。
  本區域位於歐洲阿拉伯與中國勢力的交界處,自古即深受各方文化的影響,也造就本地區多元的文化特色。
  
  圖庫分享:手繪圖_東南亞國家地圖

東南亞各國地區
臺灣、越南、泰國、馬來西亞位置圖


  東南亞各國資料聯結如下:
1.東南亞:維基百科
2.柬埔寨王國(柬埔寨):外交部維基百科
3.寮人民民主共和國(寮國):外交部維基百科
4.緬甸聯邦共和國(緬甸):外交部維基百科
5.泰王國(泰國):外交部維基百科
6.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越南):外交部維基百科
7.汶萊和平之國(汶萊):外交部維基百科
8.馬來西亞:外交部維基百科
9.東帝汶民主共和國(東帝汶):外交部維基百科
10.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印尼):外交部維基百科
11.菲律賓共和國(菲律賓):外交部維基百科
12.新加坡共和國(新加坡):外交部維基百科

15 則留言:

  1. 感謝老師提供這麼詳盡的地圖資訊,是否可借老師的圖片至課堂上運用呢?感謝老師!

    回覆刪除
  2. 請問可以使用老師的地圖用於大專教科書(兩岸暨東協經貿商務 ISBN 978-986-91397-2-4)嗎?
    宇柏資訊 秦敏仁 (02)25231213#164

    回覆刪除
  3. 洪老師您好,我個人在高中任教地理,不知是否能將你的圖放入我的PPT中教學使用

    回覆刪除
  4. 洪老師您好,我是在台中市擔任國小老師,可否使用老師您的地圖於教學中?謝謝!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好!請問是否可以將您的手繪地圖使用於我的PPT簡報,做為上課(東南亞各國地理位置介紹)使用? 會註明出處。

    謝謝。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大學生,因目前的修課要完成一份有關於貨幣的報告,內容需要使用到地圖,請問可以使用老師您繪製的地圖於課堂的報告中嗎?會標註出處。

    回覆刪除
  7. 老師您好,我是一名大學生,需要在課堂上製作一份關於語言的報告,將會在報告中使用地圖,請問可以使用老師您繪製的地圖用於課堂報告上嗎?會註明出處
    謝謝~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好~
    我在護理研究所在職專班學生,在寫探討外籍移工對於台灣產業影響專題報告,請問是否可以將您繪製地圖用於報告中?,會註明出處,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9. 老师您好,我来自马来西亚一独中历史老师,要借用您的东南亚地图放在教学ppt中,会注明出处。谢谢老师的分享。

    回覆刪除
  10. 老師您好!我們學校推廣新住民的相關活動,想要製作一幅東南亞的大圖輸出,讓更多的親師生可以應用,可否引用您所繪製的地圖?會註明出處。

    回覆刪除
  11. 老師您好,我們公司在製作分析東南亞各國與我國的關係簡報時,想使用您製作的精美圖案,會註明出處,感謝您。

    回覆刪除
  12. 老師您好:我的閱讀課堂中能否引用您的東南亞地圖?會標註出處。感謝您。

    回覆刪除
  13. 老師!您好,我目前課程是探討東南亞國家之文化能否引用您得東南亞地圖?我會標明出處,感謝您。

    回覆刪除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