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年初二(2/19)內門美濃之行

  由於平時工作繁忙,少有全家出遊的機會,剛好今年長達九天的年假,所以利用大年初二(2/19)偕同母親前往內門、美濃一遊,雖然回程時在美濃塞車塞了半小時,但還是玩得很快樂。
  第一站是內門紫竹寺新完工啟用的光明吊橋。這座耗資三千萬建造而成的吊橋,讓民眾除了在紫竹寺上香拜拜外,又多了一處觀光遊憩的好景點。可惜的是周邊的景觀工程尚未完工、施工的材料散置一地,不但破壞景觀畫面,還有安全上的顧慮,實在可惜。希望過年後廟方能儘快將所有剩除工程完成,相信光明吊橋可以成為內門一個新的觀光好景點。
  第二站是美濃的大波斯菊花田。去年美濃的花田就十分有看頭,今年的花田種植面積更勝去年,看起來更壯觀、更美麗,還真印證了「數大便是美」的觀點。走在花田裡,看著美麗的花朵迎風飄曳、蝴蝶與蜜蜂在花叢中翩翩飛舞,有如身在仙境般的舒適,連母親也露出快樂滿意的笑容。而遠處來來往往的遊客漫步在花田中,悠閒的氣氛,美麗的山村景色,幾乎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我們在美濃花田停留了一個半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結束這趟美好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