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click*3應援影片集錦

最近期末工作量龐大,再加職場工作的種種不順心,因此常會上網看些輕鬆的文章。在無意中發現許多blog的文章都在討論這個click*3的遊戲。單就遊戲本身而言,這可能是有始以來最單調無趣的遊戲,只有點滑鼠累積次數。但是重點是網站設計者並不只是累積個人的次數而己,而是累積點擊者所在國的次數,並做名次的排序。這就激起各國網民的國家意識了。因此各國網民無不大展身手,想要衝高本國的點擊數,如研發各種外掛程式等,而台灣的網民除研發自製點擊程式外,也有許多人設計了許多應援的小影片,展現台灣大學生獨特充滿創意的一面,因此本人就把目前收集到的影片連結置於本文中,做為一個紀錄,也代表個人的支持之意。(本文會持續更新)

















再新增兩部短片,大學生的創意真是無限呀^_^




也有日本方面的短片,十分精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