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Decide Now!命運的轉盤~教學小工具

  在課堂上進行教學的時候,總會碰到要點小朋友上台回答問題,使用書商開發的選號器,小朋友總覺得很呆板、不夠有趣,這時就可以使用這個十分簡易的APP來進行選號工作,在轉盤轉動時,小朋友的心全部隨著轉盤移動,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班級經營與教學的小工具。

APP名稱:Decide Now!
APP下載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tw/app/decide-now!/id383718755?mt=8
APP售價:30元
APP簡介:Decide Now!這個APP是由Catforce Studio這家公司所出品,APP的語言版本是英語,但是支援中文輸入。程式內建幾個英文選單,可以自由增刪。

  本人最常用的功能是當做選號器,可說是小朋友的最愛。但亦可以當做出題機,例如將國語圈詞輸入後指定小朋友隨機選取圈詞進行造句;社會親屬稱謂也可以小朋友選取回答,用途十分多元,是不錯的教學工具。
Decide Now!的外觀

透過設定鈕選擇輪盤或新增輪盤
新增輪盤的畫面
選擇輪盤外觀
使用在國語圈詞造句教學
使用在社會親屬稱謂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