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分享]105下翰林版國語生字筆順練習網頁

  最近看見阿剛大神分享康軒版國語生字筆順練習網頁,讓我學到如何使使用libreoffice快速生成網頁文字的方法,又看到網友高志賢老師分享南一版的生字筆順練習網頁,讓我決定也來做個翰林版的生字筆順練習網頁。有阿剛大神分享的ods格式HTML產生器,一下子就完工了。

相關連結:
1.阿剛老師的異想世界:行動學習DIY-105下康軒國語生字筆順練習網頁分享
2.高志賢老師:南一版生字筆順練習網頁壓縮檔

------------------------------------------------------------------------------
105學年度下學期翰林版國語一到六年級生字筆順練習(打包壓縮檔
雄哥版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教育部版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