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參與「教育部新設數位機會中心聯合啟用典禮」有感

為了今天(1/25)下午的舉辦的「教育部新設數位機會中心聯合啟用典禮」,為了讓社區民眾、產業代表能與教育部長進行視訊會議,行銷金竹,已經忙了好幾天。從上週花時間製作簡報影片,到這兩三天辛苦的會場布置,雖然最終只是短短的一分鐘視訊,但是體會到,只要曾經認真付出,中間準備的過程,絕對比最後的成果來得甘甜美味。

自從學期末接到公文,知道金竹DOC被選為高雄縣的代表,要參與「教育部新設數位機會中心聯合啟用典禮」,並與教育部杜正勝部長進行視訊。內心中漸漸開始有了動力與壓力,難得有這個在大場面露臉的機會,想要讓所有的人認識金竹的美好,想把金竹的好山好水推廣出去;但又生怕一個疏忽,將校長與所有同仁辛苦建立的「金竹」招牌給毀了。就在這種心情之下,表面上裝一副不在意的樣子,但是心裡可是很緊張呢。為了在期限內把數位中心介紹影片完成,嘗試使用不熟悉的「會聲會影9」;為了進行視訊會議,第一次使用SKYPE;為了視訊會場的遮光效果與美觀,在校長指導下,和兩位可愛的校友,一同爬上爬下測量與張貼,完成美麗的作品。

除了自己盡力準備之外,也看到校長認真的構思如何行銷金竹、社區媽媽緊張的準備對談的內容,還有學校同仁的協助佈置場地,讓我深深覺得只要大伙同心協力,再怎麼大事情都可以完成,大家一起認真完成一件事是最快樂的。雖然因為行政院總辭而延期、雖然因為沒有全程視訊的而未能看到全部活動的進行、雖然因為和部長只有一分鐘的視訊而未社區家長暢所欲言,但這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了。

對於所有協助我的張校長及所有伙伴們,我只能深深的說一聲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