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三下社會]認識巴克禮紀念公園的歷史與生態

  巴克禮紀念公園是臺南市東區重要的生態公園,也是服務學校校本課程的核心,因此本人在設計行動學習方案時,也設法將巴克禮紀念公園加入課程中。由於是第一次設計融入行動學習,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還是分享出來,提供自己一份歷程記錄。
  課程的流程是配合學校小小解說員活動,由高年級學生帶領本班進行認識巴克禮公園的植物,結束後本班小朋友藉由本人設計之學習單及行動載具進行補充學習,最後回到教室中由本人利用簡 報進行統整教學活動,三段不同形式的重覆學習,讓學生能深刻認識巴克禮公園。
  簡報及學習單所呈現的內容以介紹巴克禮公園一期區域為主,未包含今年新開放的二期區域。
學習單所繪地圖有些地方有錯誤,等修正後再行更換。

分享網址:認識巴克禮紀念公園的歷史與生態(OneDrive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