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天來圖庫]手繪圖_台南市北區行政區圖

新版行政區圖:
1.[天來圖庫]行政區圖-臺南市北區行政區地圖

PS:民國107年(西元2018年)4月30日臺南市37區里鄰調整作業後,本手繪圖失效,僅留作歷史參考。

  北區位於臺南市西南方,與安南區、中西區、東區、永康區相鄰。本區為臺南都會區的一部分。面積10.4340平方公里,人口約13萬2千多人,分為43里855鄰。
  北區位於原臺南市北端而得名。本區商業興盛,為臺南市重要的商業區及住宅區。
  北區有西元1917年(民國6年)建造的臺南公園(原中山公園),旁有一個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以及兒童科學館是民眾假日讀書、休閒的好埸所。因本區為明清時期鎮北坊所在,古蹟眾多,有三個國定古蹟(開元寺、開基天后宮、三山國王廟)、五個直轄市定古蹟(重道崇文坊、興濟宮、西華堂、大觀音亭、烏鬼井)。

相關連結:
1.圖庫:手繪圖_台南市北區行政區圖
2.臺南市北區公所
3.維基百科:北區(臺南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竭誠歡迎迴響,但:
一、請針對主題;
二、請保持網路禮節;
三、請勿讓人感覺像是 Spam;
四、請注意:匿名回應可能會被刪除。回應時至少請選擇「名稱/網址」身份,只需填寫名稱即可(網址留白無妨)。感謝。